马上注册成为喜投网用户

当前位置:首页 > 喜投论坛 > 致未来的自己:一切安好!

致未来的自己:一切安好!

精华 热帖 官方
2016-08-06 18:13:29
43 72


 

 

未来!为我而来!

 

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每个人所想象都是不一样的!

 

有惶恐有忐忑也更加期待。惶恐的原因是人类本性对于未知不确定性的可怕,忐忑是怕达不到自己心里的预期所致,期待是对美好新鲜事物的向往。

 

坚信未来是美好的,未来就会以美好的姿态纷沓而来,我们还是要相信自己的信念。

现在,乃至于未来都将成为一种美好。

 

每天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每天按部就班一如既往的生活,精神世界是一方面,最重要最期待的未来就是自己财务的自由。年轻时代挥洒汗水披星戴月不算啥,千万不要进入老年还要如此,好多人终其一生奋斗一生到最后一无所获。总听到街坊的好多长辈唠嗑说……同样是儿时的伙伴同样的生活圈子为什么进入晚年相差如此之多呢?当然每个人的家庭背景是一方面,重要的是后天的选择。有的人一如既往的继续奋斗有的人每天也看不到忙啥还整天到处游玩!细节选择不同结果不同,尤其是对于金钱理念不同造成如此结果天壤之别。

 

自身努力是必须的,积蓄的在投资如何钱生钱也是必须的,活到老学到老,学习金融知识很重要,作为平民百姓最重要的是跟对人做对事,相信团队的力量。很庆幸搭上先生掌舵的这艘大船可以让我们达到自己未来的生活预期,复利加复利投资在投资就像滚雪球越来越大越来越远。

 

做任何事都有风险做金融投资更是风险大,做事专一不要盲目投资扩充项目,稳健发展安全第一,相信先生的抉择。良性循环合作共赢,这样自己给了自己一份保障,自己也给了自己一个未来。期待未来快快到来!期待你我的未来!

 

未来!为我而来!

评论
远方发表于 2017-03-18 13:58:12
对于未来,每个人所想象都是不一样的!
抢到沙发
花儿朵朵发表于 2017-03-17 15:38:43
坚信未来是美好的
抢到板凳
清蒸大虾发表于 2017-03-15 20:56:27
谢谢楼主分享 写的很不错哦!
抢到地板
小东发表于 2017-03-15 20:54:34
谢谢楼主分享 写的很不错哦!
清蒸大虾发表于 2017-03-15 20:54:06
谢谢楼主分享 写的很不错哦!
小人物发表于 2017-03-06 23:31:27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天天快乐笑哈哈发表于 2017-03-06 23:28:41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新喜宝发表于 2017-03-06 23:28:33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青梅煮酒发表于 2017-03-06 22:53:01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一往无前发表于 2017-03-06 22:50:17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旺旺添添粑粑发表于 2017-03-06 22:50:04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箭无虚发发表于 2017-03-06 22:49:38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夕阳无限好发表于 2017-02-14 17:22:45
很高兴看到此文
joye发表于 2017-01-29 22:14:31
写的不错哦。
爱小马的洋葱头发表于 2017-01-29 22:08:09
滚雪球越来越大越来越远。
老大佛爷发表于 2017-01-24 18:11:23
过了不惑之年以后很多事情看淡了许多,也看透了许多。
一棵树发表于 2017-01-01 21:50:11
这就是人生态度
云纱发表于 2016-11-08 07:48:25
坚信未来是美好的
老水发表于 2016-10-04 00:44:48
感谢楼主分享
nicole发表于 2016-09-02 19:16:02
安好挺好的人
壹壹雨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