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成为喜投网用户

当前位置:首页 > 喜投论坛 > 我们这三年:刚好遇见你

我们这三年:刚好遇见你

精华 热帖 官方
2017-05-14 15:55:46
50 185

对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而言,找一份心仪的工作并不容易,还想要拿到一份满意的薪水就是难上加难。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工资却少的可怜!

 

也曾试过买股票试试水,但无奈工作繁忙,各种考证各种看书,没有时间看股市,导致跟不上节奏,攒的积蓄也功亏一篑。

 

2016年4月份,恰巧和同事一起去佛山出差,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同事正在抢标,后来得知是喜投网,一开始我也是半信半疑不敢尝试,特别对于我们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更不敢迈出这一步来。以前我都只敢存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一年比一年低,基本拿不到什么钱,没有什么意义,自从认识了喜投网之后,似乎让我对此有所改观。

 

后来得知喜投网的董事长是黄生,我读过黄生的文章,觉得这人很靠谱很喜欢,而且每次说的金融消息都是那么劲爆,让我更是让我相信投资是有回报的。后来就开始了我喜投成长之路,现实几千的新人投标,13.8%的年化收益率很诱人,可惜就一个月,但是这是如此开始了我喜投之路,在之后的体验金,虽然很少但是不得不得喜投网这个活动办的很好,大大加快了我熟悉操作流程,从一开始的一周抢不到一个标,到三天一标,到如今缝抢必标。只要您是18岁以上中国公民,最低50元就可以在喜投网进行投资理财。在喜投网3步完成开户注册,充值交易极速搞定,步骤极简,省心省力。来喜投网投资的就是冲着黄生来的。还有每周的喜宝记,白白送500喜币,平常论坛还有那么多的活动送喜币,这也是一份外快,不得不说喜投网在这方面真的做的很亲民亲力,我也相信他们说的风险控制才是最重要,觉得还是这里靠谱,稳稳当当赚利息,特别适合像我们刚刚毕业出来的大学生,手上没什么钱,但可以投资赚利息稳稳地很踏实,比起银行定期存款那一点点的毛利息来说,还是喜投网来的好,值得推荐给大家!而我也会陪伴着喜投网一起成长一起走下去,希望活动越做越好!喜投网越办越好!大爱黄生。

 

自从知道喜投网,就多了条赚钱的渠道,而且是又不用脑又轻松的赚钱。论坛发表文章、回帖、签到能赚喜币,参与活动更有大把的喜币赚哦。账户资金中标了有不错的收入,不中标也有比银行利率高的余额天利收入,资金不闲置。

 

这三年来,我支持了喜投网的发展,喜投网也给了我不错的回报,至今累计净收益是¥6000左右,余额天利累计总收益也有50左右,喜币也有近万个,收获还是挺满意的。

 

2016年,虽然加入喜投网比较迟有些许的遗憾,但是总体的收益,还是挺满意的,希望2017的收益可以越来越多,也希望喜投网越办越好!希望喜投网继续把风控放在第一位,稳妥的发展。我也会继续支持喜投网,也希望从喜投赚更多的钱。愿喜投越办越好,越做越强。我会和喜投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回顾过往的三年,我想以此文章做结。三年流转之间,总有些彷徨迷惑,但更多的是坚定如初,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努力做一朵迎风盛开的花,以己之力,致力于90后新青年的当代表达。也许这就是缘分,说不明道不明,就像那首《刚好遇见你》歌词说的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三年的期许,才懂得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想要的是什么,需要的是什么。

 

这一路,刚好遇见喜投网,还好有你们。并不复杂的感情,简单直白的言词,当三年初心在此文中表达,当三年之情在此文中蔓延,三年间的故事仿佛在眼前慢慢浮现,有伤悲有欢喜,有感动有难忘,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三年的记忆,感谢!如果时光倒流,如果在相遇,我想我会记得喜投网,我还是会选择喜投网,和喜投网一起成长!

评论
小茶叶发表于 2017-08-06 13:52:55
刚好遇见你,然后不会亏
抢到沙发
呼啦发表于 2017-06-23 07:59:12
加油!楼主继续
抢到板凳
sunddr2003发表于 2017-06-21 10:06:26
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抢到地板
天上心发表于 2017-06-19 07:51:40
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lelen87发表于 2017-06-17 08:18:53
不错不错,为你点赞
星语心愿发表于 2017-06-13 10:02:24
和喜投网一起成长
草莓丶发表于 2017-06-12 09:52:27
现在都是理财时候
xgzhang发表于 2017-06-11 14:51:05
不要辜负大家
解烦发表于 2017-06-11 14:38:55
我也快满一年了
yhmff发表于 2017-06-11 14:32:15
理财要尽早的
清蒸大虾发表于 2017-06-10 17:13:28
任何时候都不算晚  ~
草莓丶发表于 2017-06-10 10:28:47
让我们和喜投一起成长!
昵称发表于 2017-06-10 06:32:47
喜投网挺好的
草莓丶发表于 2017-06-09 11:43:19
我们要留住美丽的瞬间
草莓丶发表于 2017-06-08 10:37:27
学习理财继续加油
草莓丶发表于 2017-06-07 15:01:19
怎么都没有人打赏打赏我
草莓丶发表于 2017-06-07 15:00:58
怎么都没有人打赏打赏我
诚信发表于 2017-06-07 12:40:37
刚好遇见喜投网
sunddr2003发表于 2017-06-07 11:39:09
你是我的女神
草莓丶发表于 2017-06-07 10:49:53
怎么都没有人打赏打赏我
草莓丶
热门话题